江户卅柯北

【贺红】牙疼

即使是猛1也会因为牙疼而哭泣



这一天,贺天体会到了什么叫“风水轮流转”,他上个月还在嘲笑见一牙疼,这个月就体会到了见一的痛苦。

“啊!哼哼哼…嗯…”贺天刚睁眼就感觉嘴里有些不对劲,果然,刚吃完早饭没过多久,右脸就开始疼了起来,准确来说,应该是右边的牙齿。

“咱们上医院看看吧,总是这么疼着也不是办法。”此时贺天的右脸已经肿了起来,疼得满头大汗,莫关山给他掰了一颗止疼药后催促他上医院。

“嗯嗯嗯~”贺天的头摇了起来,“嗯嗯嗯嗯嗯嗯嗯!”莫关山看他的表情已经手部动作,大概猜出了这句话的意思:我才不要上医院!

莫关山满头黑线,直接给了他一拳,“疼死你活该!”

“嗯~~~”贺天抱着莫关山的手臂开始撒娇,谁能想到平时的大猛1在家竟然会是撒娇精呢?“我,我感觉好像好点了,应该不用去医院吧。”

“废话,止疼药当然有效,但是药效过了还是会疼的。”莫关山扯了张纸过来给他擦汗,“乖,我陪你去,早去早治疗,也省得你受罪。”

贺天拒绝了。

到了下午药效过了,他又开始哼唧了,比上午还疼,他窝在沙发里,话也说不了,连带着脑子都是疼的。

最后没办法,只好跟着莫关山去医院。

医生看了之后说是智齿,需要拔掉,但是要等消肿之后才能拔,所以先开了药回去吃。

两天后,贺天躺到了诊疗椅上。

为了维持自己大猛1的形象,贺天全程都没有吭声,但是有些时候,泪腺是不受自己控制的,于是那一天,很多人都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男生红着眼肿着脸从牙科出来。

“看到没有,再不好好刷牙就会跟那个哥哥一样!”一位妈妈这么跟儿子说。

莫关山、贺天:“……”

回到家后,贺天躺到了床上,麻药劲还没有过,他的右半边脸是木的,说话有些不利索:“宝贝,晶惊窝,我好腾啊…”

莫关山弯腰亲了亲他的嘴,又摸了摸他的左脸,说:“乖,我去给你煮点粥。”

“嗯~我不~我想睡觉,你抱我睡!”一回家就化身大勾勾的贺天抱着莫关山的腰,死活不让他走。

“不行哦,医生说你还要咬着止血海绵。”

贺天:“那你也不要zhou,我好ten的…”

“好好好,我不走,我陪着你。”

麻药劲逐渐消散,痛感又上来了,贺天躺在床上,一动不动,唯有两行泪从眼角默默滑落,场面说不出的滑稽,但是莫关山身为中国好男友,当然不会当面笑,他只会偷偷拍照发给见一,然后一起笑。

贺天os:大猛1的骄傲不再…

评论(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